临北向南

我衷心恳求磕gl的老师来扩我

(桃绯)关于我喜欢上了我长官这件事

ooc预警

如有雷者,左上角

alpha哨兵桃Xomgea长官绯


真正的标题:关于我明明是个alpha却伪装成omage然后把我那明明是omage却伪装成alpha的长官给上了这件事。


  

以下为正文内容:


  

  我叫胡桃,是一个伪装成omgea的alpha,别问我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那是因为优秀的捕猎者,总会以被捕猎者的形式出现。

  

  更何况是稀有的omgea,更容易吸引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alpha。

  

      我有一个长官叫烟绯,她可能是个alpha,别问我为什么用可能...可别忘了军营这个地方,可不是个善地,而这里的人也更不是什么善茬。

  

  

       谁又知道刚才还和你亲密无间的人,会不会在背后给你捅一刀子。这里的人可是会为了利益,什么都可以做出来的怪物呐~人,才是这世间最琢磨不透的生物...


  为了活下去,为了利益,为了地位,为了权益,为了财富...那些怪物可是什么都可以干出来的...


  毕竟,我可是亲眼看到那些怪物在饥饿之时,将那些懦弱的弱者全部都撕成碎块,一点点的吞食入腹,哎呀呀~还记得...那声音真的是使人瘆的几乎都激起了鸡毛疙瘩。


  还记得刚加入这个阵营的时候,我也是很恶心这里,很惧怕这里,但是...为了活下去。我现在慢慢的顺从了...渐渐的从厌恶到了痴迷,也爱上了杀戮和嗜血


  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嗜血成瘾,杀戮到迷。

但是如此疯狂的,我却在认识她后,彻底的改变了


  她叫烟绯,我的长官,虽然很不想承认这个冷静斯文的少女,但...她的确是我的长官。

  

  毕竟组织里只有一个规则,那就是必须完全服从上级的命令,呵...我却感觉有点儿讽刺。

  

  到了最后一刻,谁还会管那些无关紧要的规则呢?

  

  谁不是到了最后都想自己一个人活下去的呢?

  

  因为在这个地方...到了最后只会活一个人。也只能活一个人,因为王...不可能有两个。

  

  

       毕竟...竟我们阵营的猎手,可都不是什么懦弱的被部猎者,而是富有野心的捕猎者...


  

  但不得不说,我的确是越来越对她痴迷了。

  

  特别是那双青绿色的双眸,我明知道组织里不允许谈恋爱,不允许动七情六欲,但...我的心终究还是动摇了,但我很清楚,两alpha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那双青绿色的双眸,真的是让我感到深深的着迷

  

  就如同夏天夜晚的凉风,吹起来凉丝丝还掺杂着薄荷的清新...

  

  我深爱着她,但我一直压抑着自己。这种感觉,很难受,对我来说,仿佛撕心裂肺。我多想抓住她的手腕,将她一起,拉入深渊。

  

  这种感觉,从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直到今天...我在去,长官室收拾资料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了只有omgea使用的抑制剂,顿时心里的一个想法占据了我整个心腔,说不定烟绯长官也是虚报的第二性别。

  


  怀揣着似真非真的猜测,我敲响了长官卧室的门。


  “咔嚓”

  


  门把手被拧开了,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循环播放出了开门的回声。

  

  “胡桃,你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一对上那双清澈的青绿色双眸就感觉心里的秘密都藏不住似的,莫名的感觉一阵慌乱。

  


  烟绯似乎明白了什么似的,把我请进了她的卧室,卧室的摆设非常简约,很像她的性格。

  

  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在鼻尖环绕,烟绯拉开一张板凳让我坐下,随后又坐到对面...


  和我开始了一阵交谈,当然我也不会闲着,怀揣着试试的心态,将自身红酒味的信息素慢慢的释放。

  

  果然不出我所料,几分钟后,我的长官。我最爱的长官的脸色便开始发红,呼吸也变得急促,但她依旧保持着理智的思维。

  

  “胡桃,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我还有事”说完,她便站了起来。

  

  我笑了笑,我亲爱的长官,你觉得,我会就这么离开嘛?

  

  我迎着她的目光,走到她的面前。轻轻抱住她的腰。

  

  “什?!胡,胡桃!快放开我”

  

  哈,你慌了啊。

  

  我轻轻咬住她的耳垂“我的长官大人,何必呢。”

  

  “你!出...唔”

  

  我没有给我亲爱的长官说话的机会,一手扣住她的后脑勺便吻了上去。

  

  “胡,唔~哈”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这么难受,却始终不接受我呢。

  

  我一边想着,一边更加凶猛的吻着她。

  

  外面的天不知什么时候暗了下来,但我感觉棒极了。

  

  我将她推倒在了床上,用着从她衣服上取下的领带将她的双手绑了起来。

  

  “胡桃,现在停下来,还不算太晚”沙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停下?”我忍不住笑了起来,随后俯下身子“不可能,长官,你永远是我的。”

  

  “什,啊哈~唔~”

  

  

  

  

  夜还很长,我亲爱的长官大人,随我一起,堕入深渊吧...

评论(5)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